蘇芮出道35周年,日前舉辦「蘇芮.感動我 My Favorite Your Memory」音樂分享會,暌違15年在台灣專場演出,她直說非常期待,不過彩排時唱到「感動我」差點哭了,她難掩激動說:「這是我內心深處的一首歌,因為我的感情世界已經空窗近20年了,不能說沒有企求過,但就是一直緣分,錯過很多緣分,因此唱這首歌時特別有感觸。」66歲的她有過兩段婚姻,第一段僅一年就離婚,第二段維持14年,對於感情她早已看淡,「我覺得不是我的就不應該擁有,那也只有祝福別人,就這樣走過快20年。」除了新歌,她也接受歌迷點歌,即興演唱了經典歌曲「一樣的月光」、「是否」、「請跟我來」。蘇芮表示這跟以往開演唱會的心情相當不一樣,「那種會有得失心,但這是一個分享會,對我來講最大的意義就是可以用靈魂樂跟年輕的朋友分享。」提到護嗓秘方,她笑說好像沒有特別保護,「麻辣也照吃,我覺得最重要應該還是生活,幾十年來我比較注重早睡早起,絕對不熬夜,也不抽菸不喝酒。」她表示這次沒有刻意準備,用最簡單的方式排練,事前放輕鬆、深呼吸。她今年獲金曲獎特別貢獻獎肯定,問未來還想挑戰什麼事,她笑說:「我這人沒什麼企圖心,只是雙子座AB型的我最愛作夢,我喜歡逍遙自在的生活,舞台上和私下非常兩極,舞台上就是蘇芮,私下就是穿拖鞋咬個冰棒在街上走。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zzlyyx9256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